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排量涡轮的对决 福克斯和高尔夫谁好?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9-25 11:23作者:刘可编辑:王家浩

  提到紧凑型两厢车你会想起谁?似乎福克斯和高尔夫已经深入人心了,俗话说得好“不是冤家不聚头”,高尔夫有1.4T发动机,福克斯就有更强劲的1.5T等着你,美德大战一触即发,各位吃瓜群众坐好小板凳等着看戏吧。

  强不强是一时的事,好不好看是一辈子的事

  车身尺寸方面,福克斯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无论是长宽高还是轴距,都比高尔夫大一些。

  内饰与配置,高手过招毫厘之间见分晓

  先剧透一下,在这部分的对比中福克斯仍然表现出强劲的势头,特别是配置的对比显然要比高尔夫“良心”很多,给人的感觉就是当你坐进福克斯的车内时会觉得配置有让你惊喜的地方,而高尔夫给你的感觉是“如果能有这个配置就好了”。

  空间对比,两者表现都不错

  严格来说购买这种两厢车的车主大部分不会特别在意空间的表现,因为会选择这两款车的潜在消费者肯定是把驾驶乐趣放在第一位的,然而两厢车的构造又让福克斯和高尔夫可以胜任一些搬运工作,毕竟放倒后排座椅之后的后备厢空间还是相当可观的。

   动力对比,重头戏在这

  看了这么多铺垫,终于迎来最重要的对比部分,作为压轴出场的动力对比似乎呈现出一边倒的趋势,先来看看数据的对比吧。

  写在最后:通过这篇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对比,不难看出这场美德大战以福克斯的胜利而告终,不过高尔夫作为曾经的标杆车型肯定不会因为福克斯的出现就一蹶不振。无论是从性价比、动力和外观综合考虑,选福克斯是比较明智的方案,特别是它的1.5T发动机更是让我印象深刻,EcoBoost果然名不虚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