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块安全实用有面子 三厢轿车开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25 11:12编辑:刘嘉琪

  作为一台家用车,最重要的就是价格、安全、实用,而满足这三个要求的,首选国产车,那么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

  奇瑞艾瑞泽7 售价:7.99-10.39万

  艾瑞泽7也算是奇瑞精心打造的一款家轿,不仅有着实在的价格,还有非常丰富的配置,除了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前排安全气囊以外,顶配车型同样配备了前后排头部气囊。

  内饰方面,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采用纯黑的设计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要求,全系标配7英寸中控大屏,自带蓝牙,导航等功能,都体现出了厂家的诚意。

  动力方面,主要推荐1.5T,因为1.5T动力与1.6L动力所产生的油耗相差不大,但1.5T的爆发力却要比1.6L的爆发力要明显强上一些,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kW)。传动方面,新车将采用一台CVT变速箱与之匹配。

  荣威i6 售价:8.98-14.38万

  外观方面,与荣威RX5车型采用了相似的家族式设计,大面积的横向镀铬饰条与两侧的全LED大灯相连,颇具精致感。荣威i6的风阻系数仅为0.25Cd,刨除设计理念不同的新能源车型(如MODEL S、普锐斯)外,这一成绩在传统汽油单动车型当中排名全球第五,仅落后于奔驰CLA、宝马新5系、奔驰新E级和奥迪新一代A4。

  作为一款互联网汽车,荣威i6的科技感是毋庸置疑的,而且它在拥有着电子智能化的同时也很好地兼顾了安全性。首先是其高强度车身,全车用高强度钢组成,重点受冲击的部位用超高强度钢组成,对驾乘人员起刚性保护的作用。其次,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主被动安全装置可谓一个不落。

  动力方面,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帝豪GL 售价:7.88-11.38万

  外观方面,车头采用了盾牌状的进气口,内部为回纹涟漪状家族式格栅,前大灯造型稳重,其内部采用了带有透镜的灯组,其与格栅相连,共同组成盾形造型。两侧加入了“C”型饰条并带有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风格优雅且大气。

  内饰方面,帝豪GL内部采用了航空环绕一体座舱设计,中控台运用了金属拉丝饰板以及仿皮等软质材料,座椅及车门饰板还融入了棕色和黑色的双色配色,搭配门板等处的双缝线工艺,营造了不俗的内饰质感。

  配置方面,吉利帝豪GL的科技感比之荣威可谓毫不逊色,苹果CarPlay功能先不说,G-Link手机互联的8英寸屏幕才是真正的亮点所在。顶配车型更是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在同级车中属于十分罕见的高科技配置。在安全装置方面,除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外,大部分配置都配备前后排气囊,而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等安全装置更是几乎全系标配(最低配车型没有配置)

  在动力部分,搭载1.3T和1.8L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33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