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性价比+高颜值 面向年轻人的家用SU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22 13:06编辑:刘嘉琪

  说起哈弗M6,最躲不开的一个车型就是去年广州车展展出的全新哈弗H6,没错,当时哈弗M6就是以全新哈弗H6的身份参展的,现如今哈弗M6定位于H6之下,8.98万-10.98万的售价加上有强大视觉冲击力的造型,一看就知道哈弗M6将对年轻人的购车市场带来一片血雨腥风。

  平心而论,就算没有哈弗H6之前的辉煌,第一眼看到M6的车头设计,这根本不像一辆10万级的SUV,巨大的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发动机罩和雾灯延展出去的线条流畅且犀利,几乎有一种第一眼看到WEY的惊艳感觉。

  巨大的进气格栅占到车头的绝大部分,并且采用了黑色的蜂窝状造型,同时还配有银色边框点缀,不管是不经意的一睹还是细细凝视都会觉得意犹未尽。

  大灯与雾灯处的线条非常锐利,日行灯被集成在雾灯区域,头灯为卤素形式。

  哈弗M6的车长为4649mm,宽1830mm,高1705mm,轴距2680mm;在同级产品中属于中上水平。

  车尾部的造型简单平直,主要的设计亮点在于悬浮式的车顶设计,正侧面充满时尚感。尾排为单边单出形式,这里不得不说,如果是双出排气应该会更好一些。

  标配17英寸轮毂,实车上看起来略微有些显小,不过哈弗M6配备的固特异御乘系列轮胎具有不错的静音效果。

  哈弗M6的内饰设计简单干净,没有任何特殊的造型来强调科技或者舒适,但简洁的布局和银色装饰条倒是有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

  双炮筒式仪表盘有一些运动感,虽然中央的电子屏幕是黑白的,好在也可以显示胎压、油耗等实用信息。

  方向盘造型还是比较耐看的,左侧按键用于控制多媒体系统,右侧则为定速巡航和接打电话。

  中控屏幕的触感和反应速度都不错,常用的功能也都具备,如果能加入年轻人喜好的手机互联功能就更好了。

  天窗尺寸略微有点小,但是这个价位的车,还是可以接受的。

  黑色仿皮座椅搭配红色缝线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

  1.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50匹,峰值扭矩210牛米,峰值扭矩可以在2200-4500转/分时达到。仅从动力数据来看,已经完全足以应对日常的驾驶了。实拍车型为6速手动挡,档把的配置与老款的H6一样。

  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保证了不错的通过性和舒适性,据介绍悬架的调校更偏向舒适性。

  总结:

  哈弗H系列车型主打的是精品与科技,而M车型则更偏重于时尚与实用,这点从车型售价上就可以明显看出。哈弗M6 8.98-10.98万元的售价能够让预算不多的消费者更容易接受,同时使用频率较高的配置在车辆上也都基本配备,具有更高的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