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威朗GS谍照曝光 动力保持现有配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1 09:0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张别克新威朗GS的谍照,虽然较为模糊,但结合其姊妹车型欧宝雅特GSI的国外谍照来看,两者外观非常相似。新车外观有小幅升级,而动力方面则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配置。

  从两者的谍照来看,侧面线条相似度极高,另外车头下方的“C”字型镀铬条也非常醒目,再配合造型几乎一致的大灯,虽然谍照较为模糊,但从欧宝雅特GSI的照片也基本可以推断出威朗GS的外观设计。

  全新的包围以及别克最新的飞翼式前格栅相信都会出现在别克新威朗GS上,无论是更加丰富的线条还是新增的镀铬装饰,都为其增添了很强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别克透露的相关信息显示,别克新威朗GS将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器,而与1.5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一台6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