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宝骏310申报图曝光 外观造型更动感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9-20 08:47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处获悉了一组新款宝骏310的申报信息。新车外观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有所调整,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款宝骏310的申报信息曝光;

    2、新车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宝骏310的外观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有所调整,前进气格栅轮廓形状由倒梯形改为六边形,前格栅内部的三幅式设计更换为较粗的双幅式设计。前大灯的造型设计更加狭长,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配备透镜,看上去更加犀利。此外,前保险杠两侧雾灯配有黑色多边形仿进气口,搭配前唇下沿向前微突的设计,使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51×1707×1450mm(带行李架车型高1470mm),轴距为2550mm。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提供天窗、车顶行李架、倒车雷达、日间行车灯、集成LED转向灯的反光镜、高位刹车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Ps),峰值扭矩147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iAMT变速箱。

  编辑点评:旅行车近些年开始渐渐受到国内消费者的青睐,但由于SUV的强势,旅行车在国内的发展还是非常迟缓。在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宝骏310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并在销量上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