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克莱斯勒300 Hellcat明年问世功率达707马力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9-20 08:43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9月18日报道,克莱斯勒正在设计制造旗下300豪华车型的Hellcat(地狱猫)高性能版本,功率达707马力。克莱斯勒300与Charger和挑战者一样都基于LX平台。今年5月份,外媒曾曝光了克莱斯勒300 Hellcat车型的谍照。

  这款新型克莱斯勒300 Hellcat 将于2018年面世,会是沿用现款300车型的设计的最后一个版本,因为这款车型的设计在2019年会改头换面,包括全新的外形、较轻的重量以及可能配备更小的四缸发动机。

  自2004年,克莱斯勒300系列车型都基于同一个平台,13年里只有过一次重大革新。之前有报道称克莱斯勒会把300车型的更新推迟至2020年,届时会基于一个崭新的平台、拥有全新的设计,但是就目前来看,这个计划已经取消了。

  新款300系列车型的研发以性能为导向,同时,克莱斯勒还会重新打造旗下的Pacifica车型,推出一款中型跨界车,与Jeep自由光共享同一个平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