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型才任性 试驾2014款克莱斯勒300C 3.0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1-27 17:23作者:权祺祥编辑:刘迎

  1924年纽约车展期间的卡摩多大酒店,克莱斯勒300系列的开山之作“克莱斯勒Six”问世,之后便开启了一个品牌、一个车系的传奇历程。纵观车系发展历史,克莱斯勒300C其实有过辉煌也有过黯淡,但崇尚个性的造车思路,让它一直引领着美系车的发展潮流。如今,全新克莱斯勒300C携荣耀再次问世,这位个性十足的美式型男是否还能让经典延续呢?

  外观篇:延续经典 再次升华

  2014款克莱斯勒300C从外观上延续上代车型经典的造型,整体力量感十足,宽大的车身赋予300C足够的震慑力。虽然车身线条繁多,但并没有一丝冗杂之感,看上去非常和谐。相比老款见棱见角的造型,新款300C稍显圆润的造型可能更容易让人接受。

  前脸方面,克莱斯勒300C沿用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和同门兄弟大捷龙颇有相似之处。前脸比起老款的一副呆萌样儿简直可以说是美若天仙。头灯加入“C”形LED日间行车灯做装饰,既提升了安全性又能提高辨识度,一举两得。进气格栅全部采用镀铬装饰处理,符合该车定位,横向排列的镀铬条配合黑洞洞的进气口,显得深邃迷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