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华泰2017年末推多款新车 圣达菲7/圣达菲5等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20 08:37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华泰汽车官方获悉其将在2017年末推出多款新车,其中圣达菲7将在四季度正式上市,圣达菲5 PHEV以及两款纯电动小型车也有望在年底正式亮相。

圣达菲7

  圣达菲7的车身尺寸为4675×1876×1730mm,轴距为2640mm,定位紧凑型SUV。其外观设计硬朗,内饰设计延续现款宝利格,前期提供搭载2.0L动力的4款车型,后期还会推出1.5T车型。其中,2.0L手动挡车型的预售价为8-9.5万元。

圣达菲5

  圣达菲5 PHEV或将延续现款圣达菲5的整体设计,并加入混动车型的特殊标识。动力方面,圣达菲5 PHEV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具体动力参数不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华泰自主研发的混动6速自动变速箱。

  此外,华泰还将在2017年末推出两款采用纯电动力的小型车。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