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5万合资SUV 这5款才是新中产阶级必买

来源:智选车时间:2017-09-19 12:54编辑:王厅

  上次20万落地SUV该买啥的文章,底下反应非常热烈!有很多网友纷纷不满我“漏掉了”几款当红SUV。

  其实不是我故意忽视,而是那几款值得买的款型20万内不能落地啊。不过没事,今天我就为大家来推荐下25万落地的SUV!

   1 、三菱欧蓝德

   推荐指数:5颗星

   官方指导价:15.98万-22.38万

  三菱汽车是无数人曾经的回忆,EVO、帕杰罗都是载入史册的名车。可如今三菱也只有欧蓝德还能热卖了……

  外观别具一格,同时提供5座和7座,但鉴于欧蓝德的尺寸,第三排座椅意义不大。

  车身尺寸:4705*1810*1680mm,轴距2670mm

  相比起外观,内饰就显得很普通,来一台吉利博越内饰上都能秒掉欧蓝德。而且用CVT变速箱还多此一举加个换挡拨片,不如把这钱拿去换个LED大灯呢。

   2.0L发动机,166匹马力,峰值扭矩201N·m

     2.4L发动机,192匹马力,峰值扭矩235N·m

  三菱的超选四驱在业内非常牛掰,如果各位对欧蓝德还抱有一定越野幻想的话,记得一定买2.4L的顶配。

   小智点评:

  20万左右合资SUV里面的性价比之王!甭管CR-V、荣放还是奇骏,拿出来比配置和性价比基本都会被欧蓝德干挺!

  欧蓝德还具有城市SUV中出色的四驱性能,跑个川藏线没问题,但场地越野还是算了。如果不介意日常使用中的一些小瑕疵的话,欧蓝德是首选!

  2 、别克昂科威

   推荐指数:4星半

   官方指导价:20.99万-34.99万

  别看指导价挺高,但基本优惠至少能打9折!25万落地的预算也能轻松买到2.0T的版本。而且近些年别克品牌在逐渐拔高,有点类似“轻豪华”的感觉,感觉上要比其他合资高“一丢丢”的样子。

   车身尺寸:4667*1839*1660mm,轴距2750mm

  昂科威的内饰豪华感明显强过对手,触手可及基本都是真皮覆盖。车身尺寸介于紧凑级和中型SUV之间,采取错位竞争的战略。火爆的销量证明这条路子还是很对的!

    1.5T发动机,169匹马力,峰值扭矩250N·m

   2.0T发动机,260匹马力,峰值扭矩353N·m

  1.5T车型匹配双离合变速箱,而2.0T则匹配经典的6AT变速箱。昂科威油耗表现一般,但在中型SUV里面还算不错的。

   小智点评:

  马上昂科威即将迎来换代,估计会直接上2.0T+9AT的动力系统。所以老款昂科威的优惠力度还将不断加大,喜欢“捡漏儿”好车的车友们不要再等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