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别克英朗 十万级性价比超高的买菜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18 10:33作者:飞洋带你看汽车编辑:王家浩

  说到中国的特供车除了我们所熟悉的大众朗逸和福特福睿斯,全新的别克英朗也不能不提。作为一辆中端紧凑型家用轿车,英朗的销售十分可观,达到了惊人的月消3万多辆。

  那么对于那些想选购十万元级别车型的人来说,英朗究竟值不值得买呢?几天小编就来谈一谈。全新英朗与威朗相比可以说非常的相似,两款车仅在尺寸和细节上有所区别。全新英朗的长宽高分别为:4587*1798*1463,轴距:2640mm,相对于来说整体数据高于朗逸,低于福睿斯。

  进气格栅采用别克家族风格的直瀑式设计,大灯的光源是氙气,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同价位的朗逸和福睿斯用的是卤素,没有日间行车灯。下格栅没有雾灯,这点不如朗逸和福睿斯。

  全新英朗的腰线风格与威朗相同,一上一下的分段式设计,轮胎规格为:205、55、R16,为固特异品牌的安程,注重节油和湿滑路面的抓地性。噪音控制和耐磨程度一般。

  全新英朗的内饰整体依旧是环抱式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大多为硬塑料材质包裹,略显寒酸。仪表盘为传统的机械式,中间有一小块液晶屏,显示车辆信息。中控配有一块7英寸彩色触控显示屏,但功能不多。全新英朗支持一键启动,发动机启停,胎压监测,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ABS和ESP也是全系标配,相对于同价位的朗逸和福睿斯这款车没有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

  全新英朗15N自动豪华型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4ps,最大扭矩:143N·m,变速箱为6挡手自一体,动力来说只能说够用,你想飚个车啥的还是算了。

  相对来说这个价位的这款车,也就完全是买菜家用车,如果你要买小编推荐你买15N自动豪华型,相对来说性价比较高,官方指导价13.69万,大约能有个2万左右的优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