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让消费者有很多选择 桑塔纳1.5升车型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18 09:40作者:王天一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得到一组上汽大众新款桑塔纳1.5L车型的测试谍照,现款桑塔纳已经有1.4升、1.6升以及1.4T三款发动机,1.5升车型的推出让消费者又多了一种选择,据悉1.5升桑塔纳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新款桑塔纳使用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为EA211,想必大家应该非常熟悉了,捷达已经早于桑塔纳,推出了采用1.5升发动机的车型,预计其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0Nm,相比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相同,但扭矩减少了10Nm。

  外观方面,1.5升桑塔纳相比现款没有太多差异,配备倒车雷达、天窗、卤素头灯等。内饰方面采用黑色配色,配有多功能方向盘、机械控制的空调,非常可惜的是多媒体系统没有配备大屏幕,不知上市后是否有高配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