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豪华品牌入门级车型推荐 门槛并不高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15 11:08编辑:王家浩

  推荐车型:宝马1系

  官方指导价:25.6-46.9万元

  2015年6月19日,宝马新款1系正式上市,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60-49.60万元。现款宝马1系的底盘代号为F20/F21,其已经在市场上征战了4年,而此次的改款车型仍将采用前置后驱布局,鉴于下一代宝马1系或将会转而采用前驱平台打造而成,所以它将成为“最后一款后驱版的宝马1系”。

  外观方面,新款1系基本延续了之前的设计风格,但细节则有明显调整,其中最大的变化是新车采用了更加犀利的前大灯造型,取代了现款那个颇受争议的前大灯设计。此外,新车还换上了LED的全新尾灯,很是抓人眼球。

  内饰方面,新款1系则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简洁且不失驾驶欲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看上去更具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iDrive系统、宝马远程服务功能、发动机启/停、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自动泊车等。

  动力方面,新款1系将依旧提供1.6T发动机(136Ps和177Ps)、2.0T发动机(218Ps)和3.0T发动机(326Ps)可选,其中1.6T高功率发动机由现款车型的170马Ps提升至177Ps,而M135i搭载的3.0T发动机则由现款车型的320Ps提升至326Ps。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