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豪华品牌入门级车型推荐 门槛并不高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15 11:08编辑:王家浩

  豪华品牌汽车在很多人眼中都是一个梦想,甚至多少有些遥不可及,不过事实并非如此,大多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价格并不算离谱,不少人也可以轻松拥有,从而晋身豪华车车主,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的几款车型就是如此,它们品牌力十足,实力也都不俗。

  推荐车型:奔驰A级

  官方指导价:23.6-49.8万元

  2017年6月新款梅赛德斯-奔驰A级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23.60-36.00万元。同时新款梅赛德斯-AMG(微博) A 45 4MATIC也同步上市,售价仍为49.80万元。新款梅赛德斯-奔驰A级共推出3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调整。

  外观方面,奔驰新款A级相比现款在前后保险杠方面都有所改变,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和LED光源尾灯。新款A级和AMG A 45新增峡谷米色金属漆替代老款的南海蓝色金属漆,同时车身LOGO更换为最新的黑底色三叉星徽。

  内饰方面,奔驰新款A级也有所调整,其换上了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采用了十字形空调出风口。此外,新车针对中控台布局进行了改动。配置方面,新款A级则采用了全新多媒体娱乐系统。新款A200时尚型针对座椅面料进行了升级,并且标配8英寸TFT仪表盘。除此之外,新款车型相比老款完全一致。

  动力方面,根据参数不同新款A级依然提供A 180(122马力)、A 200(156马力)和A 260(211马力)三种不同动力版本,与之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款梅赛德斯-AMG A45 4MATIC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81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仍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