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荣威ERX5图解 高颜值的纯电动SU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15 10:56作者:小胖侃车编辑:王家浩

  在国内的电动SUV车型中,很少有哪款产品会让人印象深刻,这就让想选购电动SUV车型的消费者有些为难了。不过这样的现象马上就会得到改变,因为荣威ERX5来了,这是一款拥有高颜值以及互联网技术加持的高品质产品,而20多万元的终端售价也比较亲民,车辆预计将会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并推出两款车型。

  荣威SSA平台是专为新能源车型所设计开发的,该平台的好处是可以更合理的利用空间,电池与电机的位置不会影响到车内的乘坐空间,这是与直接从燃油版车型基础上开发电动版车型的产品最大的不同之处。

  同时荣威还对车辆的电气系统提供8年/12万公里的保修,并且承诺5年或10万公里电池衰减20%以上,或8年/12万公里电池衰减30%以上可免费更换电池。

  外观:采用律动设计 造型时尚硬朗

  外观小结:荣威ERX5的外观造型还是很能让人满意的,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大气与硬朗的设计,又或者是年轻消费者追求的时尚与动感,荣威ERX5都能很好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同时,LED大灯等配置的加持,更让人对荣威ERX5拍手称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