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来万大尺寸又好开的SUV?怎么少得了它们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15 10:16编辑:王立银

  前段时间,东南推出了2018款的DX7车型,新款车型上市后售价有所降低。而它也保持了以往车型颜值高、配置足的特点,今天我们就来看看2018款的东南DX7与同级别的销量强者长安CS75之间,谁的竞争力更强!

  颜值:DX7的意式风情更迷人

  东南DX7的外观设计出自意大利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锐利而不单薄的车身轮廓足够让人眼前一亮。侧面的腰线和车窗线条有明显的上扬姿态,整体运动感很强烈,当然运动化的轮毂也加分不少。

  长安CS75的前脸颇有气势,它方方正正的车身轮廓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其前脸和车尾加入了大面积的塑料包围,视觉上比较有野性,也增加了抗剐蹭能力!整体而言,长安CS75给人的印象很务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