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骏派D60新增两款车型 售5.89-8.69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15 09:01作者:李桐编辑:刘嘉琪

  日前,天津一汽官方发布消息,旗下骏派D60将新增1.5L手动进取型以及1.8L自动豪华天窗版两款车型,两车的售价分别为5.89和8.69万元。

图为现款骏派D60

  据悉,1.5L手动进取型推出后将作为全系的次低配车型销售,相比于入门级车型而言,1.5L手动进取型新增了ESP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同时换装了尺寸更大的17英寸轮圈。

  而1.8L自动豪华天窗版车型将作为此顶配车型销售,相比于现款的1.8L自动豪华版而言,新车新增了前排预紧式安全带、电动天窗、后排照明灯和6扬声器音响等配置。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