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气场足 这几款德美系的中型车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11 13:10编辑:王厅

  小雅最近发现一个有意思的问题:你做过什么事情大大提升了你的生活品质?

  然后各位童鞋的回答也是颇为有趣:

  咦,你们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好奇D童鞋到底买的哪款车呢?我们在文末公布啦!小雅先和大家讲讲都有哪些空间宽敞、开起来倍有面子的中型车:

    一汽-大众-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

  说到中型车,第一个要提起的就是标杆迈腾。外观造型上是满满的稳重气质,扁平的中网与大灯设计,四平八稳的车身线条,家族式长相已经深入人心。内饰简约而颇具商务风格,用料以及做工的表现都符合大众一贯的水准,拥有着不错的质感。

  它的空间很宽敞,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在后排能获得1拳的头部空间以及2拳多的腿部空间,座椅舒适性好、头枕设计人性化,小老板的感觉说来就来。

  在动力方面,搭载1.4T、1.8T、2.0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油门调校也是大众风格,前段响应并不快,不过2.0T+7DSG车型的破百时间为7.1秒,这个成绩在同级中属于中上水平。

  再加上扎实的底盘、兼顾舒适性与操控性的调校,确实是重量级选手。总而言之,没有过于个性化的设计,反倒容易获得年龄层次跨度较大的消费者的接受,不管你是30岁,还是50岁,它同样合适并且给你足够的面子。

  如果你觉得迈腾过于低调商务,想追求时尚年轻一点的,下面这位一款不会让你失望:

    上汽斯柯达-速派

  指导价:16.98-27.28万

  相比迈腾,速派的外观要年轻太多,这也是它的一个卖点之一。然而内饰的新鲜感就不如外观了,还是那股熟悉的气息,但好在中控台覆盖软质材料、细节做工也属于正常水平。

  而优秀的空间表现是速派的一大杀手锏,身高为180cm的体验者在后排依旧可获得1拳的头部空间以及2拳多的腿部空间,同时座椅厚实有弹性、适合长途乘坐。

  在这里不得不提那富有特色的掀背式尾门,它最大的意义在于增加了后备厢开口尺寸、提升了装载的便利性。

  其2.0T车型则有6.9秒的破百好成绩,加速表现相当不错。而1.4T、1.8T车型也能较为满足城市代步需求。另外,它的转向轻盈而线性,比起迈腾对于细碎颠簸的过滤也更为彻底。

  而即将上市的2018款速派在配置方面也将有所调整,相信升级后的它能获得更强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