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 操控不输轿车 这种神车4万就有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9-11 12:59编辑:王厅

  砖叔点评:上个月底刚刚上市的明锐旅行版,跟上面说的两款车大有不同,它出自大众最新MQB平台打造的全球化车型,价格只比自家的三厢明锐贵上5000元而已,定价合理。车身尺寸领先大众蔚领,后备厢空间实用。有一个槽点就是后排地板凸起明显,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砖叔点评:宝骏自古出神车,从一句戏言演变成了真实的存在。宝骏家族其他的神车就不一一列举了,今天这款宝骏310W,保留了宝骏一贯的性价比,它是国内卖得最便宜的旅行车。车身设计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车身尺寸不算太大,内在空间却不输紧凑型SUV,实用性高。动力选择有1.2和1.5L可选,均为6挡手动,虽然不能满足你的激情驾驶需求,但能充当安分的买菜车角色。不过让人吐槽的是,它的安全配置不足,全系均没有副驾驶安全气囊,不太符合宝骏神车配置丰富的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