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 操控不输轿车 这种神车4万就有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9-11 12:59编辑:王厅

  很多家庭买车无非两种选择,一种是身材高大的SUV,良好的通过性和出色的装载能力让人称道。另外就是拥有精准操控的轿车,驾乘体验与舒适性有优势。不过,有没有这样的一辆车,能把上面说到的这些优点全部都拥有呢?答案是肯定的,比如今天砖叔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热销的旅行车,我们来看看它们的表现。

  砖叔点评:要说市面上旅行车体系最完善的,德系大众绝对算一个,其中蔚领是其入门门槛最低的一款车型。高颜值、动力系统成熟、动力选择丰富,配置也比较厚道,全系标配全景天窗、胎压监测、ESP,还有选装6安全气囊,很好兼顾了实用性和安全性。

  砖叔点评:高尔夫·嘉旅有着高尔夫家族传承下来的口碑,出色的操控和扎实的做工,其中1.4T动力充沛,还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其空间变化多端,后排座椅支持4:2:2放倒,且放倒后地板平坦。后备厢地板还可以下沉120mm,使得后备厢的纵向空间变得很出色,良好的装载能力,让不少消费者戏称它为妇女之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