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20万就能买一辆豪车!还考虑合资品牌

来源:国产车大咖时间:2017-09-11 10:53编辑:王厅

  现在很多人买车一定要买豪华品牌,其实不仅仅是因为“面子工程”,而还有考虑到用户体验,因为相对于一些大众品牌,豪华品牌的产品整车的品控和性能都会相对要好,这就是为啥消费者宁愿多花钱去买豪华品牌的原因之一。而很多豪华品牌厂家为了拉近和消费者的距离,纷纷推出了入门级的车型,好让大家可以一圆自己豪华车的梦。那今天大咖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可以买得起的豪华品牌入门车型,看看它们是否满足你的购车需求。

    奔驰A级

     发动机:23.60-36.00万

     变速箱:1.6T 2.0T

    新车指导价:双离合

  大咖点评:奔驰A可以说是奔驰家族里目前最年(pian)轻(yi)化的一款车了,开起来的感觉也跟其他奔驰不太一样,很轻快,充满活力。有1.6T和2.0T两款发动机,想要动力更强的2.0T也只有一款车型,价格太高了,可选择的空间有限。英菲尼迪Q30也是和A级采用一样的平台打造的,但是目前还没被引进到国内,所以这里就不作详细介绍了,不过要是能引进,肯定在价格上会更有竞争力的。

  奥迪A3

    发动机:1.4T 1.8T 2.0T

   变速箱:双离合

     新车指导价:18.49-28.10万

  大咖点评:2017款的A3外观略微变化比现款的要好看运动了一些,出风口整个内饰的点睛之笔。虽然是一台入门小车,1.4T的发动机但是带着1.3吨的躯体跑起来并不会感觉跑不动,操控上有一定惊喜,开起来品质感依旧很强,预算充足的话上2.0T的立马变身小钢炮。整体没啥短板,确实要找不足的话,那就是空间和配置了,不过这都可以理解,谁不想要动力强劲、配置丰富而且还是豪华品牌,问题是这样的价钱,哪里能买到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