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尾灯采用新设计 新款奥迪A3测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7 08:4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奥迪A3的测试谍照。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轮廓变化不大,将对细节进行调整与升级。据悉,该车或将于2024年上市销售。

  从此次曝光的测试谍照来看,前灯组整体没有变化,不过前包围、进气格栅以及进气口的尺寸将有所调整,并有望配备全新平面化的品牌LOGO。来到车尾,尾灯组虽然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内部LED灯带结构将进行调整。同时,后包围处的反光板也由横置变为纵置,不难猜测后包围整体样式也将有所变化。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不过根据现款车型以及奥迪目前的动力系统阵营分析,其大概率将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0Ps和201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可选。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