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再来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比亚迪SU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08 10:52编辑:刘嘉琪

  在选车时,SUV成了很多消费者的首选,而对于很多预算有限的年轻人来说,小型SUV就是他们的最爱,外观动感时尚,内饰科技感十足,操作性也不错等等,这些让他们爱不释手。今天的主角比亚迪元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看到它萌凶萌凶的外观就喜欢上它了!实话体型就是翼博的样子,实说“元”的造型就是更好看呀,犀利的前脸加日行灯就很有攻击性,双色车身配色也很年轻时尚!

  “元”的造型设计充分继承并深化了“印象-科技-文化”这一新能源家族式设计指导理念。比亚迪元的车头设计风格以时尚动感为主,延续“X”家族前脸,加以片体式的造型手法,从视觉上让前脸变得更加轻盈,富有科技感。设计师创造性地将中国传统书法艺术形式融入其中,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共同构成“元”字,形成强烈的视觉符号,使之在任何环境下都能清晰、一眼辨认。

  全车软内饰,加上黑橙动感双色,很年轻化,加上皮质座椅,整辆车的档次就上来了。因为很多功能都可以在行车电脑上操作,所以中控按键就比较少,给人一种舒适简洁的感觉。

  比亚迪元的内饰无论是设计、配色及用料来看,都超越了以往自家品牌所有车型。这种超越绝不单单是指一块功能丰富的中控屏幕,更多的超越在于内饰中恰到好处的金属装饰和绝不浮夸的内饰颜色搭配。炮筒式组合仪表和极具立体感的风口设计将SUV动感气质彰显出来。亚光电镀亮饰件,尽显精致质感。

  这款车的空间给我的感觉还算宽敞!无论是前后座椅以及后备箱的空间,家里一家三口身高还算比较高的!乘坐这款车,都感觉到很舒适!

  元的燃油版长宽高为4360×1785×1650mm,轴距为2535mm,DM版尺寸基本一致,仅车身高度增加为1690mm。虽然在轴距上比亚迪元表现一般,但新车将内部空间规划的恰到好处,还是比较宽敞的。

  此车动力强劲,超车没有任何压力,起步较快,加速超快,发动机的咆哮声也是非常吸引人。

  比亚迪元燃油版将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1.5L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5Nm;1.5TI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4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

  性价比还算比较高吧,首先外观看起来很满意,动力和空间各方面,又比较能满足我的需求,再加上价格比较实惠,所以我觉得小元的性价比很不错,适合我们女孩子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