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排量增压风靡 10万元级优秀自主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08 10:30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家浩

  推荐车型:奇瑞瑞虎5

  官方指导价:8.88-12.38万元

  去年8月,奇瑞新款瑞虎5 1.5T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88万-12.38万元,新车享有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延保服务。在该次上市后,新瑞虎5也抛弃了原先的2.0L发动机版本,全系均为涡轮增压车型、

  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但增加了晶钻紫和星光蓝两种车漆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外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18寸铝合金轮圈、LED日行灯、大灯高度可调、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这些配置,高配车型则配备了全景天窗和氙气大灯。

  内饰方面,其与老款车型依旧保持一致,整体采用对称式设计,软性材质以及皮革的运用显得档次感不错。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方向盘两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蓝牙系统,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8英寸中控触摸屏,并带有手机映射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5 1.5T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kW,峰值扭矩为205N·m,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油耗方面,搭载1.5T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新款瑞虎5综合油耗为7.7L/100km,相比手动挡车型增加0.5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