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排量增压风靡 10万元级优秀自主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08 10:30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家浩

  如今SUV车型在国内的火爆程度不言而喻,而自主城市型SUV多采用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这种更适合城市的动力不仅油耗表现更理想,也更适合城市起起停停的加速超车。那么最近有哪些性价比高的配有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的SUV新车呢?今天腾讯汽车为大家推荐四款10万元级车型供大家参考。

   推荐车型:东风风神AX5

  官方指导价:8.97-12.87万元

  东风风神AX5于11月29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其定位介于AX7和AX3之间,整体风格偏向年轻化,精致耐看、配置实用。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7-12.87万元。先期仅提供搭载1.4T发动机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风神AX5来自东风DF2平台,流畅饱满的车身线条,比较符合现在年轻朋友们的审美标准。上进气格栅的镀铬横条被分成上粗下细的两层,两侧与头灯相连很好的拉伸了车头的宽度。从侧面线条可以看出风神AX5并不是那种非常魁梧的身形,车身下沿采用更为耐擦的黑色塑料材质,并点配备了银色踏板,视觉效果和实用性兼顾得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1mm/1806mm/1650mm,轴距为2630mm。

  风神AX5内饰造型有着很强的家族特征,还是那种简洁风格,用线条勾勒出层次,没有太多装饰元素。中控台采用偏软的搪塑,手感舒适,,接缝比较均匀,整体做工也非常不错。三幅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且在三点和九点位设置贴合手型的凹槽,握感扎实。两侧的多功能键可以提供多媒体控制、蓝牙电话和ACC巡航控制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5搭载一台1.4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先期上市的车型将仅包括1.4T车型,而此前报道的1.6L车型或将延后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