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日美德法四杰最省油车型推荐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07 10:08编辑:王立银

  308的油耗成绩算是中规中矩,全系发动机都采用了连续可变正时系统,能有效对进气门实行更精准的控制,提升燃烧效率。1.2T车型本身基础排量就少,而且又是采用直喷技术,因此手动挡车型的油耗很可观,自动挡车型则明显受累于液力变矩器。

  1.6L车型采用的是铁制缸体,质量更重,同时发动机的供油方式为多点电喷,在燃烧效率上就不如直喷高,这也导致了它的油耗偏高一点点。令人惊喜的是1.6T车型的油耗仅比1.6L高一点点而已,但动力提升确实显著。

  总结

  可以看到目前的A级车在油耗上已经有明显的改变,很少有动辄超过9L/100km的车型。威朗和308的表现最令人惊喜,油耗不高,但乘坐质感确实上乘;1.6L+6AT的朗逸一直都是家用车的好选择;思域则是这个级别一位全能型选手,奈何要加价苦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