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日美德法四杰最省油车型推荐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07 10:08编辑:王立银

  现在对于一辆车的能耗管理愈发严格,国家会好好控制一辆车的排放物,而我们则只需要关心这辆车的油耗能不能接受。特别是买合资A级车的时候,油耗表现依旧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因此,下面编者就列四款车型来讲讲。

  思域这款车堪称A级车中的标杆,稍微看点汽车资讯的网友相信对这款车都不陌生。之所以这么省油,首先思域采用了铝制缸体和缸盖,整备质量仅有1.3吨左右;然后发动机均采用直喷技术,提升燃烧效率。

  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MT和CVT变速箱,MT变速箱就不必多说,乃是公认的省油利器。至于CVT虽然有液力变矩器来消耗一部分动力,但凭借无级可调这个特性,总能在每个速度下找到最佳转速来保证油耗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