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个性实用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对比别克威朗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06 13:33编辑:王家浩

  空间对比:明锐旅行车储物空间优势明显

  明锐旅行车整车尺寸为4687/1814/1509mm,轴距为2686mm,在宽度和高度上优于威朗。威朗整车尺寸为4718/1802/1471mm,轴距为2700mm,在长度和轴距上更占优势。综合来看,两车的乘坐空间都能满足大多数消费者需求。后备厢尺寸上,明锐旅行车拥有610-1740L的大空间,常规容积比威朗多出150L,实用性更强。

  动力对比:明锐旅行车油耗更低 威朗马力更大

  明锐旅行车TSI280自动豪华版搭载的是1.4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10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750-3000rpm。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调校已经属于同级别顶尖水平,无论逻辑还是换挡质量都无可挑剔。这套黄金组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百公里加速为8.7s。威朗20T双离合领先型搭载的是1.5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比明锐旅行车高19ps,但百公里加速时间却比明锐旅行车慢0.1s,百公里综合油耗也比明锐旅行车高0.4L。综合来看,明锐旅行车在兼顾驾驶乐趣的同时,也很好地兼顾了节油性,为日后节省了不少用车成本。

  全文总结:明锐旅行车与威朗代表了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前者优雅流畅,后者时尚运动,消费者按照喜好选择即可。内饰方面,两车的做工用料都很厚道,明锐旅行车的居家风格温馨舒适,威朗在营造豪华感方面也比较出色。在配置层面,明锐旅行车占绝对优势,LED大灯、17英寸铝合金轮毂、全景天窗、9英寸中控屏、后排双USB接口、倒车视频影像、疲劳提醒等均为明锐旅行车独有配置,威朗的配置并不出彩。旅行车相比三厢车有着先天的空间优势,明锐旅行车610-1740L的装载空间远胜出威朗460L的装载空间,差距比较悬殊。动力方面,威朗拥有更大的马力,但明锐旅行车在百公里加速和百公里油耗上表现更佳,可以说明锐旅行车更好地兼顾了动力性与节油性。目前购明锐旅行车可享2年0利率+4000元置换补贴的双重优惠。综合来看,拥有更强实用性和更高性价比的明锐旅行车值得重点推荐,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前往当地经销商进行试驾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