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DS6将于10月上市 配置略有提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06 08:5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根据DS品牌相关规划获悉,2018款DS6将会与10月份正式上市。目前已经公布了新车的部分细节,外观方面有小幅改动,显得更加年轻动感,同时配置方面新车也得到了小幅提高。

  总体来看,新款DS 6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了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大灯组,中网造型也更加具有立体感,风格有些类似DS7。

  侧面以及尾部的变化并不明显,全新造型的保险杠算得上是为数不多的升级之一。另外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得到了保留,但这依然只是装饰,正真的排气还是隐藏式的单边双出。

  内饰方面,新款DS6延续了家族设计语言,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任何变化,但按键的排列以及造型均有所不同,主要是针对部分细节做出了相应的优化。另外新车还会换装一块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使用第二代DS CONNECT互联系统并支持苹果Carpaly。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备电动尾门、换挡拨片以及多路况适应系统。

  据悉,新款DS 6还将继续搭载1.6T或1.8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