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美德系性价比最高的3台SUV 18万落地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9-04 11:02编辑:王厅

  这位朋友应该进入了最后的选车阶段,预算定格在18万,而且经过初步筛选,最后锁定在马自达CX-5、宝沃BX7和Jeep指南者,这三款SUV都各有特点,但是对于预算不太充裕的消费者,究竟应该怎么选呢?

  CX-5应该是第一个淘汰的,为什么呢?因为全新一代CX-5即将于9月下旬上市,新车在外观设计和内饰科技感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改进,尤其是内饰用料,使用了更多的软性材质,豪华感更强,而且中控台设计也赏心悦目,比现款车型好不少。

  国产全新CX-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55/1842/1685mm,轴距依然为2700mm,尺寸与现款车型几乎没有变化,空间方面只能称得上够用。新一代CX-5依旧主打运动与操控,并没有因为消费者喜好而加长轴距。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说了那么多,现款的马自达CX-5其实已经不值得推荐,除非优惠巨大。如果您并不着急买车,那么大可以等9月下旬新一代CX-5上市,那是一辆相当有吸引力的车型。

  向来以“德味”自居的宝沃BX7,对于钟情德式设计的消费者是有一定的吸引力,但是从整体表现而言,BX7就显得过于平淡了。作为一辆中型SUV,BX7并不擅长操控,偏软的悬挂调校坐着倒是比较舒服,但是整体感并不强,只适合优哉游哉地开。

  至于动力方面,BX7只提供了2.0T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300N·m,但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动力输出不会丰富,只能说够用,不过BX7的变速箱在低速平顺性方面一般,而且在高速行驶时风噪和底盘噪音都略微明显一些,这对车内乘客的舒适性造成一定困扰。BX7更适合对驾驶无欲无求的消费者,毕竟它的内部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

  论设计,指南者在20万级的紧凑型SUV中绝对是极具个性的。Jeep家族式的7孔进气格栅已经足够独特,圆润又不是刚毅的车身线条更使男女老少都为之倾倒,指南者是一辆单凭颜值就可以吃饱饭的一辆SUV。

  但是指南者又并不只是一个“花瓶”,它还提供了一副性能不错的1.4T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了2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在平顺性表现总体能让消费者满意,低速换代的顿挫感能够接受,提速也不慢。至于内饰质感和空间表现,指南者在同级处于中规中矩的水准,槽点不多。

  对于指南者这辆SUV,砖叔推荐的购买版本是指导价为17.98万的2017款 200T 自动臻享版,安全配置足够丰富,全景天窗也很显档次感,其他诸如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和中控大屏也是相当实用的配置。

  总的而言,BX7适合追求平稳地从A点到B点的消费者,而现款马自达CX-5已经不做推荐,但是在9月下旬上市的全新一代马自达CX-5倒是非常值得考虑,前提是你是否有这个耐心等车。指南者是综合而言最值得推荐的SUV,造型好看,性能不差,内饰和空间表现也能让人满意,关键是指导价比较亲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