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美德系性价比最高的3台SUV 18万落地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9-04 11:02编辑:王厅

  这位朋友应该进入了最后的选车阶段,预算定格在18万,而且经过初步筛选,最后锁定在马自达CX-5、宝沃BX7和Jeep指南者,这三款SUV都各有特点,但是对于预算不太充裕的消费者,究竟应该怎么选呢?

  CX-5应该是第一个淘汰的,为什么呢?因为全新一代CX-5即将于9月下旬上市,新车在外观设计和内饰科技感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改进,尤其是内饰用料,使用了更多的软性材质,豪华感更强,而且中控台设计也赏心悦目,比现款车型好不少。

  国产全新CX-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55/1842/1685mm,轴距依然为2700mm,尺寸与现款车型几乎没有变化,空间方面只能称得上够用。新一代CX-5依旧主打运动与操控,并没有因为消费者喜好而加长轴距。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说了那么多,现款的马自达CX-5其实已经不值得推荐,除非优惠巨大。如果您并不着急买车,那么大可以等9月下旬新一代CX-5上市,那是一辆相当有吸引力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