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穿着西装的“肌肉男”25万运动型轿车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9-04 10:33作者:冯通通编辑:王厅

  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的主力军,80后同志们如今也大多成家立业,有了自己的家庭和事业。这群生活在互联网时代的朋友们,虽然被岁月带走了年轻的容颜,但追求年轻的心态却一直都在。正如买车,个性张扬的车已经与这个年龄段不太相符,但沉稳保守的车又不能满足年轻的心。那么市面上究竟有没有一款足够商务,又足够运动的车呢?答案肯定是有的,这几款“文能坐车谈生意,武能加速别超跑”的运动型轿车或许正合你的心意。

  思铂睿是本田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运动型B级车,与欧版雅阁、讴歌TLX同平台诞生。动力上思铂睿拥有2.0L和2.4L两种排量,但说到运动还是得说说顶配的Si版车型,和普通版轿车不同,Si车型身上的运动气息还真是很浓厚的,比如Si车型专属的运动轮圈、排气管造型、大包围等等,但其实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这种略显浮夸的风格,好不好看另说,但不可否认的是,Si版是全系颜值最高的车型。

  提起运动就有的聊了,Si版车型的这台代号为K24V4的2.4L直喷发动机也隶属于本田最新的地球梦科技系列,i-VTEC和缸内直喷技术的强强联合得出的数据也是相当亮眼,最大功率153kW,最大扭矩247N·m,算得上同级别2.4L-2.5L发动机里的比较强的动力了。不过,动力强劲带来的缺点是这款发动机对油品要求较高,需要加95号汽油才行。

  车内体验也是思铂睿Si值得一说的地方,在内饰细节方面本田真是做足了心思,像模拟排气声浪、主动降噪等配置对驾驶感受的提升绝对是有帮助的,另外这款车还装配了HUD抬头显示,使用起来很是方便。不过配置方面的槽点也不是没有,比如没有配备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功能,确实有些美中不足。

  最后再说说市场,目前思铂睿的优惠还挺大,给大家推荐的这款顶配车型,北京地区经销商报价为23.99万元,优惠了2.8万元,价格上也符合了25万元的要求,24万买台顶配车还是很合适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