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途利器 20万内配自适应巡航紧凑级车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9-01 10:30作者:三宝哥 编辑:王厅

  往前几年,车上有个定速巡航都能牛逼吹半年。现在几乎是个自动挡都有定速巡航了,就连有些手动挡车型也有这个配置了。

  不过现在高速上车越来越多,定速巡航有点不太够用了,自适应巡航这项科技配置就脱颖而出了。自适应巡航不仅提升了行车安全,更是为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做出了巨大贡献,最重要的是这项高科技配置如今已不再是豪华车的专属,下面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几款带有这项配置的紧凑级车。

  帝豪GL的家族风格的外形设计大气耐看,也挺时尚,空间更是“没得说”,丰富的配置也是它的一大亮点。这些年吉利在外形设计和制作工艺上的进步大家是有目共睹,要把不然也不会出现博越现在连续5个月月销量过2万的好成绩。帝豪GL的内部空间在同级别中也较为优秀,总之作为新手家用的第一辆车是非常合格的。

  帝豪GL的顶配与次顶配都配有自适应巡航,而起售价只有10.78万,性价比很高。此外,帝豪GL的底盘表现不错,悬架偏舒适,对于路面颠簸的吸收表现不错,但发动机的油耗与噪音表现有点差强人意,此外中控屏的反应稍有些迟缓。总的来说,在同价位“买菜车”当中,帝豪GL的性价比是很不错的。

  荣威i6可以堪称是继博瑞之后中国又一款拿得出手的轿车了。荣威i6的外观造型“简约,但不简单”,形似概念车Vision-R的设计理念使得i6的车身比例和谐,线条异常舒展,像前进气格栅线条与大灯内部镀铬饰件的一体化设计这些细节上,都显示出了荣威i6的精致性。

  内饰上荣威i6延续了家族特征。整体造型较为简洁,10.4英寸中控大屏幕以及7英寸的仪表盘液晶屏,都体现了荣威i6作为一款互联网轿车的一面。同时大面积皮革的出现又在科技氛围上增添了一些豪华感。配置上,电子驻车、自动驻车、带自适应远近光的LED大灯、车道偏离、主动刹车和自适应巡航都出现在了荣威i6的身上。荣威i6的整体驾驶感受属于非常舒适的那种,轻快且线性的油门响应让人即使在市区行驶也会感觉颇为轻松,同时荣威i6上的这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经过调校后有所进步,平顺性表现甚至超过了不少合资品牌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