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讴歌全新RDX将于11月亮相 配备10AT变速箱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9-01 09:15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讴歌RDX在2016年的销量超过55,000台,是讴歌旗下最畅销的车型。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 1获悉,讴歌新一代RDX的最新路测谍照曝光。新车标配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有望匹配10AT变速箱,预计将于今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于2018年上市,同年将在华国产,国产后售价将大幅下降。

  全新RDX将与本田CR-V同平台打造。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车身尺寸将增加。从曝光谍照来看,全新RDX将采用家族化前脸设计,配备钻石形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配备LED光源。尾灯组将采用全新样式,车尾为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排气口为圆形样式。

  动力配置上,全新RDX将标配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有望匹配与全新雅阁相同的10速变速箱,新车未来也可能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目前进口在售的RDX售价区间为39.98-45.98万元,国产后售价将大幅度下降,预计30万元起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