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开这车 性价比超高 媲美歌诗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31 11:06编辑:刘嘉琪

  本田歌诗图因为其独特的溜背造型,上市之后,一度热度不减,视觉上给人们一种运动感十足的感觉。而如今,国产品牌启呈也推出了这么一款溜背式造型的车,它就是启辰T90。为什么说是国产品牌呢?启呈不是日产旗下的么?在经历了长达两年的内部纷争之后,启辰品牌将宣布独立,与东风日产品牌并列,成为东风有限旗下5家整车公司之一。新公司将命名为东风启辰,由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党委常委周先鹏亲自挂帅。下面来一起看一下这台个性十足的车,官方指导价: 10.98-15.48万。

  新车定位于中型SUV,采用溜背式设计。其溜背式设计在启辰品牌中还是第一次出现,相比而言,偏向轿跑化的设计风格让新车看上去更加个性。

  尺寸方面,启辰T90的长、宽、高分别为4793mm/1865mm/1592mm,轴距为2765mm。结合其10万-15万元的售价区间,启辰T90的性价比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外观配置方面,启辰T90全系标配前雾灯、自动大灯、LED尾灯、大灯高度调节、速度感应式雨刷、外后视镜加热以及无钥匙进入等配置。除入门版车型外,均配有倒车影像。作为顶配车型,领尚版独享19寸铝合金轮圈以及LED大灯。

  更为流线型的溜背车型在整个自主品牌中也是翘楚水准,离地间隙最小处也有190mm,通过性还是大大的有。

  启辰T90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前/后排中央扶手、后排4/6分折放倒、车载蓝牙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作为中配车型,风尚版和智尚版的配置差异不大,后者增加了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以及定速巡航。领尚版则独享座椅加热、腰部支撑以及盲区辅助等配置。

  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上深下浅的双色配色配以银色装饰与蓝色氛围灯加以点缀,也让启辰T90的内饰看上去更显时尚。此外,启辰T90在用料及做工方面相比过往车型有着明显的提升,给人留下了较好的印象。

  启辰T90分别配备5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12.3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控制多媒体系统的IT-COMMANDER旋钮。值得一提的是,这套多媒体系统不仅集成了蓝牙通话、蓝牙音响、收音机以及空调等常规选项,还配备了百度CarLife系统,并可实现语音控制、导航及播放第三方软件功能。

  动力系统部分,启辰T90将搭载来自日产代号为MR2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6kW(144Ps),峰值扭矩198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