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百变大咖” 圣达菲7 成都车展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8-29 13:04编辑:刘嘉琪

  现如今,每一位城市人群都练就了一身“绝世武功”,外能拼搏做事业、内能烹饪搞家务,像是看孩子、辅导功课更是不在话下,可谓是叱咤都市的“百变大咖”。自古以来,所谓同道中人、惺惺相惜,面对能文能武的都市人,选择的爱车怎么只能独当一面,肯定也需要是一个八面玲珑的“百变大咖”才行。

  在本次成都车展上,就有这样一位“百变大咖”闪耀登场,不论是创业经商、还是家庭出游、再到城市代步,全新亮相的圣达菲7都能匹配,以荣耀背景再度启程,融合更前瞻的设计理念、更丰富的科技配置、更大的空间,都市SUV全功能的进化方向。

  空间优势明显,出游、生意全方位轻松HOLD住

  随着城市化的进程和社会的发展,都市人群对于车辆的使用有着越来越多的需求。年轻家庭需要大空间来满足全家人的出行需求,创业者需要大容量的载物能力,旅行爱好者则需要宽敞舒适的驾乘环境和宽大的后备箱,这些在“百变大咖”圣达菲7面前,丝毫不是问题。

  圣达菲7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4675*1876*1704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车身尺寸的同级别中很有优势,长轴距营造了相当宽绰的后排空间,也让车内的空间布局和分配更加合理。SUV的高车顶让高身高的乘客也能找到舒服的坐姿,即便5人满载,不论是纵向还是横向,都宽绰舒适,全家出游从此不再拥挤。

  宜商宜家才是百变本色,面对创业者,圣达菲7提供了容量高达690升的后备箱,后排座椅支持6:4平放功能,扩展后的有效载物容积达到2100升,并且空间规则平整,加上后尾箱门超大的开启角度,极大地满足了多样化运输需求,丝毫不逊色于微卡微面。

  “百变大咖”展露实力,多变空间匹配都市生活

  除了匹配都市生活的百变宽绰空间外,作为年轻态科技SUV,圣达菲7同样拥有百变的综合实力。外观设计造型十分大气简洁,采用多横幅式格栅设计,搭配矩形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拉伸视觉宽度。搭配造型十分犀利的前保险杠,及和谐大气的车尾造型、大面积的尾灯组造型十分霸气,层次感十足。

  内部舒适性配置方面,全系标配有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和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8英寸中控大屏、蓝牙/车载电话和手机互联/映射等也没有落下。圣达菲7在安全性上也同样可圈可点,安全带未系提示、ABS防抱死和制动力分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和倒车视频影像等,要求再高的消费者,圣达菲7也能满足需求。

  圣达菲7计划先期推出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版本,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177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无限潜力激发无限可能,圣达菲7的出现改变了SUV在家庭生活和创业之路上的角色,能够给与消费者更多惊喜和支持。除了空间上的优势,圣达菲7延续了圣达菲家族耐用、高配、高性价比的特点,在同级别车型中独具特色。想要近距离感受圣达菲7的“百变魔力”,来成都车展一睹为快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