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骏310自动挡谍照曝光 搭载iAMT变速箱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28 09:59作者:叶圣娇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宝骏310自动挡车型谍照,新车将采用上汽通用五菱与爱信共同研发的iAMT变速箱。目前宝骏旗下的宝骏730、560均已搭载此款智能半自动变速箱。

  从谍照来看,宝骏310 iAMT车型的外观与在售的手动挡车型基本一致,仅在尾部增加了iAMT身份标识,并采用了全新的轮圈样式,视觉上更时尚运动。

  内饰方面,宝骏310 iAMT版仍将采用黑色+橙色的主色调,主打年轻、运动路线。新车内饰最大的不同在于采用了旋钮式电子换挡,此外方向盘后方还配有换挡拨片,营造了运动气息。动力方面,预计宝骏310 iAMT车型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kW,峰值扭矩为147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