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真7座SUV 这三款SUV的第三排真的能坐人!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24 10:45作者:爱车兵团编辑:刘嘉琪

  现在的人,买东西都喜欢往过,往大的地方想。小到买颗葱,大到买间房,都必须要大要好。同时,配备也很重要,例如7座SUV,在满足空间的同时,又能满足乘坐需求,可谓是一举两得。但大家都知道,现在的7座SUV,很多第三排看起来更像是个摆设,狭窄的空间让人非常不舒服,偶尔乘坐一下还行,但要是长时间乘坐的话,简直就是活受罪。所以今天,兵哥决定给大家推荐三款7座SUV,在兼顾空间性的同时,第三排也能有这良好的舒适性。

  汉兰达之所以受欢迎,就是因为它的空间相比同级车型要更突出,无论是5座还是7座的而设计都能给人不错的舒适感,而且在调教方面,汉兰达的底盘调教也相对扎实,较软的悬架调教,带来不错的滤震能力,整体舒适性较好。在后来,汉兰达还推出了2.0T车型,动力方面有着不小的提升。只可惜,在内饰质感方面,汉兰达还是显得有些欠缺的,第三排座椅的质感给人感觉比较简陋。而且汉兰达这种过于舒适性的调教,会给人一种开船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