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构想未来超跑风格 法拉利288 GTO渲染图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8-23 13:00作者:柳志鹏 编辑:王厅

  法拉利250 GTO在上世纪60年代可是神话般的存在,特别是法拉利308 GTB,这款车则是在汽车收藏家和汽车爱好者中获得了狂热的崇拜。现在,设计师马修·帕森斯决定用288 GTO来延续神话。

  至于为何设计师决定用288 GTO来延续神话,咱们先来看一组数据。当年,法拉利288 GTO全部搭载的是一台2.9T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使用的是来自日本生产的IHI涡轮增压器,使得法拉利288 GTO的极速可达到300km/h。同时,使用两个巨大的增压空气冷却器进行优化,将压缩的吸入空气温度降低45℃。这款发动机在当时的最大马力达到了400匹,转速为3800转时即可达到496牛·米的最大扭矩。

  在绘画和操控方面拥有专业知识的设计师马修·帕森斯,通过渲染技术重新构想出了这款最新的法拉利288 GTO。外观方面,通过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在很多地方都保留了老款288 GTO的设计元素。像是突出的翼子板,非常的有肌肉感,而后扰流板和后轮拱上的通气口等都得到了保留,使新车的攻击性进一步得到了增强。包括大灯的位置,前机舱盖上方类似鲨鱼腮式的进气口也依旧没有抛弃。

  虽然,很不幸的是,厂商并不会重新生产这种复古风格的跑车。但是,法拉利官方曾透露一个全新的超级跑车将会在2022年上市,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