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SUV哪些值得买 热卖合资紧凑型SUV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7-08-22 10:44编辑:王厅

  在如今国产SUV销量大增的态势下,合资SUV虽然已经不如往日光彩,不过从目前销量来看,包括大众、日产、福特在内的这些热门合资品牌,旗下的紧凑型SUV销量依旧不错,准备购买合资紧凑型SUV的朋友可以看看。

   大众途观

    指导价:19.98-23.78万

  全新途观采用了更多的横向性设计元素,线条更为简练、饱满,型面组合更为干净、简洁,在进一步提升视觉张力的同时,彰显出一种大气、充满力量感的城市SUV气息。

  采用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开过大众车的人操控起来很容易上手。一样的还有精致细腻的选材和装配工艺,不论是观感还是触感够体现出高品质高档次来。

  动力方面,大众途观搭载1.8T和1.4T发动机,1.8T最大输出功率为160马力(118kW),峰值扭矩为250牛·米。1.4T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日产奇骏

   指导价:17.98-26.88万

  新奇骏的到来彻底的颠覆了它一贯硬派的形象,取而代之的是一副唯美的模样。LED光源大灯等顺应潮流的配置在美观的同时也提高了日常驾驶的实用和安全性。新奇骏柔美的身段并没有显得松软,大量的弧线勾绘出了很强的动感和视觉冲击力。

  新车在内饰的整体风格上相比老款更加精致,钢琴烤漆等工艺取代了老款单一的设计元素。车内大部分都采用了真皮包裹,摸起来很软很舒服。此外,打孔的真皮座椅无论在乘坐感受上还是透气性上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款奇骏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