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内的合资SUV中 数这几台优惠最大!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8-22 10:30作者:有车以后 编辑:刘嘉琪

  “金九银十”的旺季即将来临,各大车企也是卯足劲吸引购车者的到来。譬如在最近的15万级别的合资小型SUV市场中,有不少车型抛出了大幅让利,他们都上市有一段时间了,给出的优惠可谓诚意十足,对于近期想要购车的人们来说绝对值得一看。

  砖叔点评:别克旗下的车型普遍有着较大让利,这也是吸引销量的关键。该车无论是中控台造型、内饰用料都有着不错的质感,同时在舒适性、静音性方面很对国内消费者胃口。昂科拉全系提供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很不错,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油耗没有优势。

  砖叔点评:自由侠的个性造型吸引了很多年轻人,它成功地把硬派和“蠢萌”搭配得毫无违和感。该车的卖点除了9AT便是JEEP品牌了,油耗跟配置表现一般。在同级别小型SUV中,自由侠的售价并不亲民,但还好目前有着高达2.8万的优惠,正在考虑这车的人可以入手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