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光靠名字已经成功一半 细看五菱宏光S3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8-22 09:06编辑:刘嘉琪

  车内空间是五菱宏光S3的大杀器。在固定的车厢内,设计师想尽办法挖掘更多实用的储物空间。例如在最常用的门板处,常见的车型能放下三瓶水已经很不错了,但五菱宏光S3一次过能塞下六瓶!能人所不能,这就是竞争力所在。

  实际乘坐起来,五菱宏光S3的表现不算十分出色,座椅的填充物料较软,支撑性略有不足,但至少每个座位的乘坐空间都得到保证。在人们最在意的第三排,座垫的高度不算低,不至于以“蹲”姿去乘坐,2+2+3的座椅布局也让乘客出入变得方便,再加上针对第三排座椅的出风口、USB插口、杯架这些设施,让坐最后的乘客都得到最起码的尊重。

  很遗憾,这次未能体验到五菱宏光S3的动态表现,不能完全领略新一代“神车”的实力。新车将提供1.5L以及1.5T两款发动机,前者匹配由上汽自主研发的6MT变速箱,1.5T车型匹配爱信提供的6MT变速箱。同时,后驱与后独立悬架的配置也是其一大卖点,在11月正式上市之前,我们会作一次深度动态体验。

  总结

  五菱宏光S3的定位十分清晰——利用五菱宏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延伸出一款尺寸恰当的7座SUV。但它并非五菱老车主升级车型的最佳选择,毕竟受定位和成本所限,不可能一下子将五菱的品牌拉到一个很高的位置。但它确实能扩充五菱品牌的产品阵营实力,让五菱汽车能触及更多的受众,从而达到只靠MPV难以实现的目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