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五菱宏光MINI EV正式上架丹尼斯超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04 09:56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3日消息,五菱新能源联合郑州丹尼斯超市开启“家电式”汽车零售新模式,郑州丹尼斯超市10家连锁店同时上架五菱宏光MINI EV。至此,五菱新能源成为国内首个进驻超市的汽车品牌。

  不用于传统的4S店购车,用户在丹尼斯超市收银台即可快速订购宏光MINI EV,随后会有专业的团队对接服务、安排交付,官方称最快可实现“1分钟下单、2小时送车上门”。

  而在今年5月份,五菱还推出了“电池月租”的购车方案,首付1.98万元起并按5年60个月的方式支付电池价款,每月198元起,相当于1.98万元就能买走宏光MINIEV。

  除了购车门槛降低之外,作为曾经的中国新能源销冠车型,五菱也为宏光MINI EV推出了新款车型。

  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显示,全新五菱宏光MINI EV外观进行了变动,车身有所加长,比现款车型长了144mm。新车还增加了行李架,充电口也变得更大,有望原车支持快充功能。

  动力方面,电机功率大增50%,由此前的20kW提升至30kW,向GameBoy版本看齐,车辆的驾驶感受也进一步优化,至于续航部分,还没有具体信息,但预计起步会在170km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