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3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2 07:26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2、Jeep牧马人

  售价:54.99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8月18日

  8月18日,Jeep Rubicon Recon十年限量珍藏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54.99万元。此次新牧马人的上市,是为了纪念当前这一代牧马人诞生十周年而推出的特别限量版车型,将在国内市场限量发售100台。据悉,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很多专属设计。

  外观方面,牧马人十年限量珍藏版Rubicon Recon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经典设计,七孔式宽幅进气格栅和两个圆形大灯,与它专属的外观套件,形成了一个最佳CP,大量黑色元素的涂装使用,让新车看起来更加端庄稳重。车身部分,采用了专属的限量版车色,还增加了彰显其特殊身份的“Recon”徽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10周年造型的专属仪表盘,仪表盘字体和表底花纹采用全新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精致、巧妙。另外,座椅、安全带、储物网等细节之处还加入了红色的设计元素,靠背上还增加了“Rubicon”标志。

  除了以上这些,新车对其越野性能进行了提升,升高了悬架,提升了悬架性能,加固了前桥以及前/后差速器,增加了管线和差速器防护板。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采用现有的3.6L Pentastar自然吸气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9Kw,峰值扭矩为347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观点

  牧马人周年限量版车型的上市,让许多越野爱好者欣喜若狂,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大量专属元素的使用,都为其增加了不少分值。尤其是越野性能的提升,更是让人爱不释手。如果你是个“野迷”,应该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入手了吧!

  2017年第34周(8月21日-8月27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