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3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2 07:26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不知不觉8月份已经过了一半,原以为还有好久才到的成都车展,一晃也到了眼前。而各大车企也像是商量好了一样,都牟足了劲,要在车展上一较高下。所以,本周上市的新车可以说寥寥无几,只有商用车中的佼佼者克莱斯勒大捷龙和10周年限量珍藏版Jeep牧马人这两款新车。本期车质网对这两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克莱斯勒大捷龙

  售价:49.69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8月15日

  8月15日,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海外称Pacifica)正式上市,新车是一款搭载3.6L汽油发动机的尊享版车型,售价为49.69万元。

  外观方面,大捷龙采用了克莱斯勒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使用了网状式格栅,取代之前老款车型的横条式格栅,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有底蕴。两侧大灯与格栅紧密相连,大灯内部采用了线条流畅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非常犀利。车身线条优美流畅并与门把手相互交融。新车尾部使用了很多黑色装饰板,并与后挡风玻璃相连。尾灯部分,同前大灯一样,采用了LED光带,二者相互呼应。

  内饰方面,用豪华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台都由双色拼接而成,看起来非常时尚美观,拉高了新车的整体档次。而中控台还配备了8.4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在中控屏下方还配有大量物理按键和旋钮式换挡机构。座椅方面,全新大捷龙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还配备了独立空调、独立显示屏、小桌板、座椅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将搭载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5kW,峰值扭矩为345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观点

  这次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的上市,让我们都为之一震,外观上时尚前卫,内饰上豪华有档次。虽然对于居家代步来说这个车过于奢华,但作为一款商用车来说,用它来接人待物再适合不过了。本次克莱斯勒大捷龙的全新升级,势必会为其增加更多的人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