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增配的和悦运动版 你会不会为它买单?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18 10:46作者:科技全球汇集编辑:王家浩

  和悦运动版在最近才刚刚上市,它的外观没有增加什么运动元素,动力也一成不变,只是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增配,然后价格上涨3000元。为啥要涨3000元?因为它是增配!增配!增配!这样是不是不好……那么这款车到底把钱花在了哪里呢?小编来给你说一下

  极具视觉冲击的大包围、高高翘起的扰流板、蜂窝状进气格栅、炮筒式仪表、换挡拨片、全黑内饰……与旧款相比,2012款和悦在外观设计方面几乎没有调整。而运动版和普通版的区别在于运动版内外门把手均用镀铬装饰,轮毂样式采用稍带运动感的双七辐式。事实上,该样式在旧款车型已经被使用,问题在于新款是否全系标配?

  进入车内,和悦运动版纯黑的内饰终于让人闻到运动的气息,这也是一款运动型家用轿车必备的基本元素,仿碳纤维装饰则提高了整车的档次。除了最低配,和悦运动版其它版本均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样式与科鲁兹的相似度极高。

  和悦运动版最大的亮点在于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系统,在论坛发现许多车主的提车作业里,都有提及该系统。可见只要诚心诚意拿出实用的配置,车主还是会细心发现予以认可并广而告之的。和悦运动版使用的胎压监测系统和东南V3菱悦的非常相似,只要你按一下“TPMS”键,就会从左到右,前到后依次显示各个轮胎的实时状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