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元7座新选择 详解宝骏560DCT/7座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8-18 09:35作者:张青云编辑:王家浩

  自从宝骏560DCT自动挡/7座版的谍照发布以后,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日前它正式宣布上市,DCT自动挡版本的售价在9.38万元-11.58万元,涵盖了4个版本的车型;7座版售价范围在8.58万元-11.78万元,涵盖2个版本的车型。现在就来看看宝骏560DCT自动挡和7座版和普通版有什么不同,配置分布如何。

  宝骏560 DCT自动挡

  此次车型的升级,在动力总成上变化比较大,搭载了成熟6速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更高、换挡速度更快、在兼顾最大化扭矩输出的同时保证了较低的油耗,对驾驶的平顺性上提升也很高。

  DCT自动挡车型的入门售价为9.38万元,受制于售价因素,所以配置不高,但是一些便利性的配置没有减配,ESC车身稳定系统带上坡辅助功能、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后倒车雷达、车速感应自动落锁、四门玻璃遥控下降等都提供在了最低配的车型上。而且在安全配置上,全尺寸的备胎、前排双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等配置也没有落下。

  精英型与舒适型相比,仅仅增加7000元就能提升整车的娱乐功能,而尊享型是在精英型的基础上增加8000元,就能获得更好的便利性配置和安全性配置。

  在尊享型的基础上增加7000元,就能获得侧安全气帘、360度全景影像、自动头灯、全景天窗、感应雨刷、主副驾电动座椅、室内气氛灯、四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自动恒温空调,可以说也是物超所值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