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排量也带感 自主品牌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SUV之友时间:2017-08-11 10:43编辑:王厅

    宝骏560(2017款)

    新车指导价:6.98-11.78万

    图片车型为:2017款 律动版 1.5T 手动尊享型

  外观方面,前格栅及前保险杠改变后造型更加立体,并且增加了钢琴烤漆面板装饰,整体造型更加精致。车身侧面年轻时尚,腰线微微上扬,极具视觉冲击力。车尾造型简洁,大面积的尾灯设计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该车的内饰设计无须多言,对称简约的造型与合理的中控布局营造出了经典耐看的和谐氛围。中央大面积木纹材质与细节之处的镀铬饰条相互呼应,上乘的质感触手可及。

  配置方面,1.5T车型标配遥控钥匙、车内中控锁、ABS防抱死、上坡辅助、上坡辅助、电动天窗、行李架、倒车视频影像、泊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电动车窗、车窗防夹手功能、电动后视镜、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宝骏5601.5T车型的最大功率110kW(150Ps)/5500rpm,最大扭矩230N?m/2000-38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悬挂方面,1.5T车型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方式。

  小结:宝骏5601.5T车型在继承了后排超大空间以及自身丰富的配置之外。填补了宝骏560上市以来只有1.8L动力车型的局面,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现如今的中国品牌更加贴近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并且会随着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产品的变化。就目前SUV市场来看,中国品牌的1.5T小排量车型已经能使不同阶级的消费者满足自身需求,从中挑选一款中意的车型,开始自己的SUV之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