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块的合资小型车 小小的车大大的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08 10:45作者:第九车道编辑:王家浩

  每个人都想做有车一族,虽说现在的车是越来越便宜了,但是要通过自己攒钱买辆属于自己的车,还是需要付出很多努力的。有了自己的车也算是实现一个小梦想,意义非凡与车的价钱无关。下面的几款合资小型车,很适合一些年轻人,价格实惠,关键是质量可靠。

  昕动

  售价:6.99-11.99万元

  新款斯柯达昕动外观、内饰未见显著变化,新车全系标配集成行车记录仪、具备自动防眩目功能的内后视镜。同时,新车的座椅质感也会得到一定提升。此外新款昕动创行版、智行版换装8寸液晶显示屏,后者集导航、多媒体播放、蓝牙电话、胎压监测、收音机等功能。动力方面,斯柯达昕动提供了1.4L、1.6L以及1.4T三种不同动力的发动机,1.4L车型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1.6L车型搭配5MT/6AT的动力组合,它的特性便是简单好用,而且节油能力还不错,适合都市代步。如果预算稍微充沛些,还能买到动力更加优异的顶配1.4T+7速DSG版本车型,在外观够酷的同时,还能享受一些动力上的乐趣。

  大众POLO

  售价:7.59-11.79万元

  新POLO的外观车身线条硬朗有型,显示出逼人的运动性格。前脸的设计非常具有魅力,上进气格栅采用一字型设计,加入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让人有一种压迫感。与两侧的熏黑大灯相称,足够秒杀潮人。新POLO内饰设计简洁,并向年轻化和运动化上稍有倾斜。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且微微向驾驶座倾斜,中控台采用钢琴烤漆涂装,细节处镀铬装饰,使新POLO内饰看上去非常精致。动力方面,POLO换装了EA211系列发动机,其中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马力,峰值扭矩132牛·米。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起亚K2

  售价:7.29-10.39万元

  全新K2包括前脸与车尾等处都已经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新的虎啸式格栅面积更小,而两侧的车灯则彻底独立。至于尾部,贯穿式的一体式尾灯可以看做一个亮点。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使用黑色中控和棕色座椅的双色搭配;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多媒体控制等功能。大尺寸中控屏与空调出风口之间加入了一条横向的镀铬饰条,点缀在全黑中控台上。此外,新车仪表盘采用更加简洁的双圆的设计。动力方面,全新K2仍将提供1.4L与1.6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马力,最大扭矩132牛·米;1.6L发动机则拥有123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151牛·米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方面,陈旧的4速自动变速箱终于被淘汰,取而代之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而1.4L车型上的手动变速箱也升级为6速。

  威驰FS

  售价:6.98-10.98万元

  新车基于全新威驰打造,前脸造型基本相同,前大嘴式进气格栅相比现款威驰进行了一些调整,并加入了亮黑色处理,看上去更有质感一些。新车采用深浅双色拼接内饰,给人一种轻快明朗的感觉。该车仪表采用炮筒式设计,还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各功能区分布规整,大量运用镀铬装饰板和钢琴烤漆覆盖中控区域,整体内饰质感较强。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威驰的动力系统,包括1.3L和1.5L两款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0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23牛·米和140牛·米。传动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

  小结:无论是买房还是买车,最重要的是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而定,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这四款在合资品牌中性价比较为突出的车型,它们的产品素质都很全面,如果有购车计划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