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风格迥异谁最懂你? 科雷傲对比东本CR-V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8-07 11:17作者:李晓政编辑:王厅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紧凑型城市SUV,最近也迎来了全新换代,它就是本田第五代CR-V,一辆对中国紧凑型SUV市场产生过重大影响的“老大哥”。而这位“老大哥”也成了“后辈们”争相追赶和超越的目标。不过最近有这么一辆销量和关注度持续走高的SUV车型,它就是带有欧系血统与品质的东风雷诺科雷傲。那么科雷傲和本田CR-V,谁才是最懂你的车呢?

  全新一代雷诺科雷傲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锐利鹰翼样式的前进气格栅造型与大灯组融为一体。LED日间行车灯带在纵向和横向都进行了线条的延伸,纵向的延伸依旧为LED日间行车灯带,而在横向的延伸为亮色镀铬装饰条,并且一直延伸至车门A柱位置。整车完美诠释了纯正的欧系风格,在突显运动肌肉感的同时又不失欧系绅士的大气。

  而全新换代的本田CR-V则一改之前“乖乖男”的形象,采用了比较激进的外观设计。全新一代CR-V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中网采用了面积更大的镀铬装饰材料,整个前脸显得更具侵略性。当然,如此大跨度的风格变化既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就是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购车心态,而坏处则是如此激进的外观设计能否得到绝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可。

  科雷傲的内饰只能用科技感爆炸来形容。8.7英寸的竖置多媒体中控屏以及7英寸的彩色数字液晶仪表的设计,给人一种穿越至未来的感觉。科雷傲的中控除了科技感外,整体设计相对简洁,功能模块划分的非常清楚,整体更突显出了一种素雅的美感。

  本田CR-V的内饰可以说是完全重新设计的产物,不过从悬浮式的中置的挡把布局还是能看到老款的一丝影子。半嵌入式的中控多媒体液晶屏以及规整的功能模块,都在诠释着本田的MM理念,即车内乘用空间最大化和机械所占用空间的最小化。

  既然说到了本田的MM理念,就不得不说一说CR-V车内的储物空间了,毕竟这是对本田MM理念精髓的最直观的展现。当然科雷傲在车内储物空间的利用率上和CR-V比也毫不逊色,甚至可以说是更加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