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SUV的顶梁柱 10万预算该有的都有了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04 12:55作者:言车编辑:刘嘉琪

  紧凑型SUV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一方面,紧凑型SUV的各项性能表现可以毫无压力的满足一家老小的出行需求,而另一方面,相比紧凑型轿车,紧凑型SUV的定价也很实在。而伴随着市场的不断细分,除了定位高端的紧凑型SUV之外,面向务实消费者的入门级SUV也逐渐变成了市场关注的焦点。今天,小贱就为小伙伴带来了四款售价10万出头的自主高性价比紧凑型SUV,看看它们当中,谁最合你胃口!

  品牌 | 奇瑞 瑞虎5

  车型 | 2017款 1.5T CVT舒适版

  价格 | 10.38万元

  品牌 | 吉利 远景SUV

  车型 | 2016款 1.3T CVT旗舰型

   价格 | 10.19万元

  品牌 | 东风风神 AX5

  车型 | 2017款 1.4T 自动趣尚型

  价格 | 10.17万元

  品牌 | 哈弗 M6

  车型 | 2017款 1.5T 自动两驱尊贵型

    价格 | 10.98万元

  瑞虎5的销量虽然一般,但瑞虎5却是奇瑞迈向精品化造车时代的开始,在市场销量多年也积攒了不错的口碑。17款车型的外形与内饰没有变化,基础配置较为丰富,满足居家使用没有压力,只是被动安全配置较为单一。

  远景SUV的主被动安全性能是今天导购车型中最为丰富的,也是消费者选择它的重要理由,虽然远景SUV是基于全球鹰GX7打造而来的,但精致的外形与内饰细腻的用料则更好打动了消费者,配合不错的娱乐配置,也让远景SUV的综合表现更加突出了。

  东风风神AX5的外形偏向年轻化,而内饰则使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给人的感觉中规中矩。得益于整齐的按键排列,风神AX5操作各项配置非常便利,用料也达到了同级的主流水平。

  哈弗M6是老款H6的又一改款车型,外形设计更为激进,内饰、配置、动力等方面则与老款H6完全相同,虽然给人的惊喜并不多,但结合定价而言,M6的基础配置依旧十分齐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